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视频 北京卫视养生堂

20170330养生堂视频全集:邢小燕讲警惕特殊的饥饿感

有过这种情况的观众需要外出随身携带两件宝物,第一个宝物就是适合自己的食物。还有一个宝物,就是急救卡片—上面注明姓名、诊断、电话、用药、血糖等,它提供了糖尿病急救有关的重要信息,使发生严重低血糖时能在短时间得到诊断和治疗。

胰岛B细胞是我们身体唯一能分泌具有降糖作用的胰岛素细胞。一定要保护好它,因为它一旦死亡就不能“复活”了。

那么该如何保护胰岛β细胞功能、预防糖尿病

专家告诉我们,除了合理膳食之外,重要的是少吃多餐,采取分餐制,例如对于早餐后出现低血糖的患者,可以将早餐主食分出25克放在上午10点左右作为加餐;

午餐后出现低血糖的患者,可以将午餐主食分出25克放在下午3点左右作为加餐等,优点是全天总热量没有增加,但主餐减量后使得每一次进食对胰岛β细胞的压力减小,可以降低餐后血糖,同时又预防了低血糖。

2/5页
养生堂视频全集糖尿病的症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