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视频 北京卫视养生堂

20170404北京卫视养生堂:李全民讲糖尿病肾病症状

糖尿病这种疾病在生活中已经是非常常见的了,很多中老年人都会患有糖尿病,蛋奶知道糖尿病的并发症有哪些吗?糖尿病会引发肾病的出现,糖尿病肾病症状是什么呢,该如何治疗呢?糖尿病的饮食原则是什么呢,下面随着北京卫视养生堂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糖尿病肾病症状

一、蛋白尿

蛋白尿非常浑浊,有较大的泡沫,不易破损,而且较长时间不会消失,若尿量开始逐渐增多,证明患者现在已经患有糖尿病肾病了,因其死亡率较高,一旦发现请及时到专业的肾脏病专科医院就诊。

二、高血压

患高血压与患者饮食习惯、生活习惯、病症并发症出现等有关系。很多糖尿病患者都会检测出高血压,以四十岁及以上患者常见,糖尿病引起的高血压容易对肾脏血管形成压力,引起糖尿病肾病的出现,建议糖尿病患者定期进行体检,出现头晕、头痛、恶心和呕吐等症状及时就医。

1/5页
北京卫视养生堂糖尿病肾病症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