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视频 北京卫视养生堂

20170403北京卫视养生堂视频:秦明照讲高血压的误区

说起高血压大家一点也不陌生,因为在生活中患有高血压的人群实在是太多了,那么导致高血压的因素有哪些呢,高血压的症状有哪些呢,平时在生活中总是有人对高血压产生误区,那么高血压的误区是什么呢,下面随着北京卫视养生堂视频来了解一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误读高血压,会造成很多恶果。比如有人早上吃降压药,有人晚上吃降压药,这种做法对吗?

专家指出:有些人晚上吃,可能会造成脑梗的悲剧!她所遇到的一位老奶奶,就是因为晚上服用降压药,第二天早上家人再也推不醒她了。但是有些人早上服用降压药,同样可能造成心脑血管事件的发生。

140、90,这两个数字,几乎所有老百姓都能熟记,并把这两个数字,作为判断自己是否高血压、判断自己降压是否达标的标准。

然而,高血压的降压目标值真的是小于140/90 mmHg吗?专家指出,这就是一个常见的高血压误区。降压的目的不仅仅是降低血压,更重要的是将血压控制在达标水平以下,大程度降低心脑血管并发症发生和死亡的总体危险。

1/6页
北京卫视养生堂视频高血压的误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