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视频 北京卫视养生堂

20170405养生堂官网:熊露讲春生防癌阳中求

癌症这个词让人听见就觉得胆战心惊,癌症的出现有的适合自身的饮食有关,有的则是因为一些疾病的病变,在生活中如何预防癌症的发生呢,癌症和体质有什么关系呢?寒湿体质如何调理呢,下面就随着养生堂官网一起了解一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黄帝内经》在《灵枢•百病始生》中就不断提醒大家说“积之所生,得寒乃生,厥乃成积”。这个“积”,就是一种恶性肿瘤,它的形成就和遭受体内外的“虚邪贼风”侵袭有着密切关系。这就是风寒邪气“潜伏”人体内的后果。

为了印证《黄帝内经》的这段话,熊露主任作了一个统计调查,半数以上的肿瘤患者,都与寒湿体质有关!寒湿体质的人,1年2年看不到明显负面影响,等到了中年以后,“纸总有包不会火的时侯”。

一旦精神压力、或过度透支,元气压不住病邪,那么积攒了多年的问题要么慢慢发作,三高、糖尿病、冠心病出现了,要么集中暴发,单位体检时,突如其来,发现了癌症!

1/4页
养生堂官网熊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