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视频 北京卫视养生堂

20170412北京卫视养生堂视频:谷涌泉讲给血管穿上内衣

有一种比脑梗、心梗更可怕的疾病,死亡速度极快,一旦爆发,有的患者在几秒、十几秒的时间,就会因血液流光而失去生命。那么这种疾病是什么呢?原来是主动脉瘤,主动脉瘤的临床表现有哪些,我们该如何预防主动脉瘤呢,下面随着北京卫视养生堂视频来了解一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专家特意带来一件宝贝:防爆内衣,据说可以防止这种疾病的发生。专家指出:60岁附近以及以上的老年人,甚至包括自己,都有可能需要这件防爆内衣来保护自己。到底防爆内衣是什么东西?这种可怕的疾病又是什么呢?

这种可怕的疾病实际上就叫主动脉瘤。它可以发生在人体唯一一根主动脉的任何位置。而不同形状的主动脉瘤,爆炸的风险也不同。您知道哪一种更容易爆炸吗?爆炸后,血液又是如何喷薄而出的呢?

很多人认为是腹痛是早发现主动脉瘤的办法,但偏偏专家却说,好不要把腹痛作为早发现的办法。

1/4页
谷涌泉北京卫视养生堂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