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生活保健 疾病预防

小葫仙历险记之腹泻的原因及如何防治202

说完这话,在场的人都比较紧张,气氛变得凝重起来。

医馆来了一些腹泻患者

就在这个时候,突然有医护人员跑过来说:“医馆来了一批腹泻患者,人手不够,赶紧过来看下!”

大伙听说这事之后,立马都往医馆跑去。

只见医馆里涌现一大波腹泻的患者,几乎每个病房都已经满了,而小葫仙和完颜则赶紧的加入到诊治的队列中。

随后硫唓和修为去了解完情况之后,才得知这群人几乎都是昨天参加了一场婚宴,而婚宴中的主打菜便是各种海鲜食物,所以这也许就是导致腹泻发生的重要原因。

腹泻是一种常见的肠胃病症,其中多以排便次数明显增多为表现,另外长时间腹泻还会伴有失禁、排便急迫感等诸多不适,而终很可能使得人体出现脱水等不良症状,对人们的健康造成严重的损害。

腹泻的原因

而导致腹泻的原因有很多,其中为主要的便和食物腐烂、变质等有直接的联系,而其中吃海鲜则是导致腹泻的重要因素之一。

因为在海鲜中含有各种细菌、病毒、寄生虫等物质,而这些食物被人体摄取之后会进入到消化道中,会对腹部造成不良的刺激,从而使得肠道内的菌群产生失调,这都是引起腹泻产生的重要因素。

另外经常让腹部受到寒气的侵袭也是诱发腹泻产生的重要因素,因此在日常一定要做好腹部的防寒保暖工作。

所以在吃海鲜的时候,我们为了避免腹泻的产生,我们可以喝点生姜苏叶茶,这能有效的预防吃海鲜所引起的胃寒、腹痛、腹泻等不适,这也是维护人们身心健康的重要方式。此外,我们还需要多吃一些干净的食物,对于一些变质的食物一定不能吃。

听完硫唓的介绍,大家伙才明白导致这么多人一起腹泻的缘由,并表示以后在吃海鲜的时候一定会重视这些事项。

后经过大家伙的帮忙,这群被送过来的腹泻患者的症状都得到了极好的缓解。经过大家的紧张忙碌总算安稳下来了。那么下面还会发生什么好玩的事呢?更多精彩,一起来看下一期!

    本篇文章版权归三九养生堂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2/2页
腹泻的原因腹泻如何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