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生活保健 疾病预防

霉菌感染是怎么引起的 下身霉菌感染如何治疗

不管是男人还是女人下身感染都是很严重的问题,因为有可能导致出现影响生育的问题,所以当您出现霉菌感染的话,一定及时去医院。那您知道下身霉菌感染是怎么引起的吗?还有男性与女性霉菌感染的症状有什么不同,您知道吗?赶快一起来学习霉菌性阴道炎的治疗,解决自己的私处问题,还您一个健康身体。

霉菌感染是怎么引起的

很多人的霉菌感染并不是因为自己夫妻生活不检点造成了,而是自己的一些习惯导致的,比如说经常吃抗生素的药,还有就是太过于爱干净,私处洗得太过于频繁等等这些都是引起霉菌感染的原因。

1、 抗生素、消炎药

1这是导致霉菌性阴道炎出现的重要原因。大量服用抗生素,不论是打针还是口服,都会抑制阴道的乳酸杆菌,扰乱阴道的自然生态平衡,改变阴道的微环境,致病的细菌病源体就可能繁殖,终引起局部的念珠菌性阴道炎发作。

因此呢,建议当我们出现需要服用抗生素或者是消炎药的时候,一定要加强体质的,多多锻炼身体,多吃点好的,把身体补起来,这样才能让您身体的抵抗力增强,免受霉菌的侵犯。

2、 频繁冲洗、过度清洁

有的女性朋友对阴道的清洗是有误区的,一般认为要用一定量的洗液进行清洗,这才能清洗干净,其实这样极容易破坏阴道的酸碱环境,反而容易感染上念珠菌性阴道炎。此外,糖尿病、怀孕期都可能造成阴道的念珠菌大量繁殖带菌率增高。

1/7页
霉菌感染的症状霉菌性阴道炎的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