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生活保健 疾病预防

心脏病的症状 心脏好不好就看身体这七处

相信大家对心脏病都不陌生,每个人家里都有老人,而老人就是心脏病喜欢的着落对象。对于心脏病的症状,不知道了解的人有多少?保护心脏要趁早,不能等老了就来不及了。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下可能患了心脏病的信号,建议多了解心脏病的饮食,多吃保护心脏的食物,让我们的心脏坚强些。

心脏病是一中非常危急的病种,一旦发病,就需要立即抢救,稍有不注意很可能丢掉性命。所以对于家里的老人,即使看着身体很强壮,也要多留心。不能大意,注意观察老人们平时的状态,早发现早治疗,健康才永久。

心脏病有以下七个信号,不妨对照着自查一下吧。

心脏病的7个信号

1、鼻梁长皱纹(鼻褶心征)

很多人在鼻梁根部,也就是两眼的中间,会有一根横纹,还有的会出现一条青筋,称为鼻褶心征。小孩子有这个,可能是一些内寒或者是肠胃淤滞,但如果成人出现这个现象,一般多是心脏的问题。

2、耳垂长皱纹(冠心沟)

耳朵在我们的五官中属于不起眼的一个,所以正常情况下,不痛不痒我们不会注意到耳朵的变化。这里说的耳垂长皱纹,不知道大家生活中有没有注意过?现在不放心,赶快回家给自己年迈的父母都检查下吧。

1/5页
保护心脏的食物心脏病的饮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