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生活保健 疾病预防

腰肌劳损怎么恢复 腰肌劳损的治疗

很多人认为自己经常性的腰疼就是患上了腰肌劳损,其实不是的,虽然腰肌劳损会导致腰疼,但是腰疼不一定就是腰肌劳损。那您知道腰肌劳损怎么恢复吗?患上了腰肌劳损怎么办才好呢?得了要腰肌劳损就不能运动了吗?还是可以适量的运动呢?那就来看看腰肌劳损怎么锻炼恢复得更快哦。

腰肌劳损怎么恢复

其实不是说腰肌劳损只靠休息就是可以的,还是要通过一些运动来恢复的,平时的时候不要让自己的腰部太僵硬,也不要让自己的腰部太累,凳子上可以放一个靠背,累了,就靠上休息一下的。

第一,不睡席梦思,睡硬板床

席梦思一般来说都有两个面,一面软一面硬,如果你有轻微的腰肌劳损的症状出现,就不要再睡软的那面了,要睡硬板的那面哦!如果席梦思没有硬面,一定要换个硬板床哦!

第二,坐的时候椅背上放置靠垫

坐在座位上的时候,椅背和你的腰之间要有靠垫,靠垫尽量往下一点,这样你的腰会放松一点,你也就舒服很多了,这样能缓解你腰酸腰疼的症状哦。

1/7页
腰肌劳损怎么办腰肌劳损怎么锻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