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生活保健 疾病预防

吓人 女性身上居然都可能有这样的隐患

文胸就像是这样一位伴侣,她在靠近你们心脏的地方,温柔体贴地呵护着你,就连你们的尺寸她都了然于心。

可是你们知道吗?合适地朋友才能好地保护你,如果选错了朋友,非但不能保护你,反而为害了你。

尺寸不合适地内衣都有哪些危害呢?

1、威胁乳腺健康

如果文胸的尺寸不合适,会对女性的乳房造成压迫,血液循环不畅,严重影响了乳腺组织和淋巴系统的循环,长此以往,乳腺增生,乳腺炎甚至乳腺癌发生都可能会因此发生。近年来,乳腺疾病的发病率节节攀升,很大程度上是由于文胸的不合适导致的。

2、影响美观

乳房不单单是一个器官,她可以充分展现女性之美,拥有一个漂亮的胸型是每个女人的愿望。但文胸尺寸不合适的话,会对胸型造成极大的影响。文胸过于宽松,会导致胸部下垂;如果过紧会到导致假性副乳的出现,还会把乳房的脂肪挤压到背部造成赘肉。

为了女性的健康和美观,内衣到底要怎么穿呢?

1、选择合适的文胸

内衣穿得健康与否,尺寸的选择关键,首先要正确地测量胸围,在选择相应内衣尺寸,如果没有正好对应的,好选择稍微宽松一些的;其次,内衣的材质也要选对,化纤材料的文胸好不选,它的通气性和吸湿性很差,会对乳房健康造成威胁,棉质和丝质的是很好的选择。

2、穿内衣的时间

内衣穿着的时间不宜过长,每天好不要超过8小时,睡觉的时候要将内衣脱掉,让胸部得到大限度的放松,就算是合适的文胸也会对胸部的血液循环造成影响,穿戴的时间不宜过久。

3、合理的清洗

文胸的清洗对乳房的健康也至关重要,每天乳房会有0.1g的溢出物粘在内衣上。如果天热出汗,内衣每天都要更换清洗;如果没有出汗,2~3天也要更换清洗一次;文胸好的清洗方式是用清水手洗,清洗要及时,不能搁置时间太久,也不要使用洗衣机清洗,洗衣机内往往残存着大量细菌,会导致越洗越脏的情况出现。

乳房的健康对女性至关重要,科学地穿戴内衣可以让女性更加健康、美丽、自信。

本篇文章版权归三九养生堂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1/1页
注意事项内衣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