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生活保健 疾病预防

身体“崩溃”的五大信号 千万不能忽视

人体是一台敏感的机器,内部出现任何一点异样,它都会及时反应出来,哪怕是你的精神状况的异常。当代社会,在家庭、社会、生活的种种重压之下,我们不知疲惫的忙碌着,常常处在紧张、焦虑的负面情绪之中,长此以往,我们都习惯了这种状态,而忽略了这并不应该是生活的常态,身体可能早就发出了一个有一个信号,可能都被我们忽视了。

努力生活无可厚非,可身体健康才是一切的根本,当身体出现一下这些表现时,它是在提醒你,该停下一会儿了,放松一下自己,你早已经体力透支了。

1、疲劳

长期超负荷的工作直接的表现就是劳累,身体倦怠,浑身无力,精神恍惚,颈部、腰部肌肉酸痛。当有这些现象出现时,你就应该暂停高强度的工作了,听一会儿音乐,喝杯茶,多做几个深呼吸,让身体放空一段时间,虽然看上去微不足道,但对身体的调节却大有裨益。

1/4页
崩溃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