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生活保健 疾病预防

荨麻疹的症状 治疗荨麻疹的偏方

荨麻疹的分类

急性荨麻疹

急性荨麻疹[span](acute urticaria) 在所有荨麻疹中约占1/3。起病较急,皮损常突然发生,为限局性红色大小不等的风团,皮损大多持续半小时至数小时自然消退,自觉剧烈瘙痒、灼热感。部位不定,可泛发全身或局限。

慢性荨麻疹

慢性荨麻疹(chronic urticaria) 发病约占荨麻疹的2/3。风团反复发生,时多时少,常经年累月不愈,可达2个月以上。在经过中时轻时重,如晨起或临睡前加重,有的无一定规律,全身症状一般较轻,大多数患者找不到病因。

治疗荨麻疹的偏方

治疗荨麻疹的偏方1

黑芝麻9克,研碎,加白糖9克与黄酒1盅调匀,放碗内蒸半小时后服食。每日2次,早、晚空腹食用,3-5天为1疗程。

治疗荨麻疹的偏方2

荆芥穗6克,防风6克,僵蚕6克,金银花6克,牛蒡子9克,丹皮9克,紫背浮萍6克,干生地9克,薄荷5克,黄苓9克,蝉衣5克,生甘草6克,用法:水煎时间不宜过长,每日一剂,分两次凉服。忌辛辣、发物。

治疗荨麻疹的偏方3

建议你用传统中药麻黄、白鲜皮、地肤子、金精草、龙戟草治疗,能清热祛风,除湿止痒,可彻底根治不复发。治疗期间一定要大量饮用开水,保持大便通畅。

如何预防慢性荨麻疹

第一、荨麻疹的发生主要是和自己的饮食和生活环境有着非常密切的关系,要积极的寻找导致自己发病的原因,比方说是不是进食了某些事物以后就出现痕痒的情况,近期有没有服用过某些药物导致出现过敏的情况,季节的变化,这些都是要自己积极的通过观察来发现并且要注意的情况。

第二、发病的时候要做好忌口的工作。饮食一定要注意清淡,并且主要是以容易消化为主,海鲜、酸辣刺激、有炸肥腻的食物就不要食用,一旦发现自己是食用某些食物以后,痕痒的情况是有所加重的,一定要记录在案,把此类食物列入黑名单,以后不要再吃了。

第三、经过调查发现,经常导致荨麻疹发生的主要食物包括:海鱼、虾蟹、贝壳类海产、牛奶、奶酪、芒果、巧克力、桃子、核桃等等的食物。

第四、如果是患者有青霉素过敏的情况,或者是因为注射青霉素以后出现痕痒的情况,应该要避免食用乳制品,因为有可能是因为乳制品受到了青霉素的污染导致发生疾病的。

第五、如果有荨麻疹情况的患者,应该不要接触动物的皮毛、油漆、还有一些化和物品,这样会很容易导致病情的反复或者出现加重的情况,一定要注意预防。如何根治慢性荨麻疹。

结语:荨麻疹的发生主要是和自己的饮食和生活环境有着非常密切的关系,要积极的寻找导致自己发病的原因。在出现荨麻疹的时候我们需要在饮食方面忌口,饮食一定要注意清淡,并且主要是以容易消化为主,海鲜、酸辣刺激。

2/2页
荨麻疹是怎么引起的荨麻疹的症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