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生活保健 疾病预防

牙痛怎么快速止痛 几种治疗牙痛的方式

牙痛是我们常见的一种情况,出现牙痛时很多人比较苦恼,牙痛怎么快速止痛?牙痛真的是一种很难治疗的疾病,牙痛应该怎么办?在有牙痛的情况,我们应该在饮食方面多注意休息,那么牙痛吃什么好?想知道一定要继续看下去哦。

牙痛怎么快速止痛

针对牙龈肿痛的小偏方

很多人说在牙痛的时候,在里面含冰块,但是这种方法是错误的,不可取,这样做不仅不能缓解疼痛,还加重了对牙龈的刺激。

正确使用冰块的方式,是先取少量的冰块,知识用纱布或是毛巾之类的包裹起来,外敷在痛疼的面部或颈部。口腔中含化消炎药一枚(某瓜霜含片效果也不错)。

针对牙神经痛的小偏方

如果是有牙神经痛这才是比较痛苦的,这方面出现疼痛的情况,也会连带着其他的地方出现疼痛。解决的方式只有麻醉神经这一点,取一粒花椒(生花椒好)留壳去仔,放置在口腔痛疼部位,5分钟更换一粒,三次即可见效。

针对牙周炎的小偏方

选取一管牙膏(带有消炎的功能型的牙膏就更好了)挤出一厘米,放置在痛疼的部位。三分钟一换,3-5次可见效。

牙膏中有消炎和清镇的成分会缓解痛疼的,而且患者在口腔受到牙膏的刺激后会大量分泌唾液,可能起到消炎杀菌的作用。

针对智齿的建议

智齿痛恼人了,几乎每个人都遇到了支持通。有些人忍一忍就好了,另外一部分情况严重的必须要进行拔除。针对智齿痛的小偏方有很多,比较有效的却没有几个,若得了智齿不要尝试什么偏方了,及时就医吧。

针对颌下关节紊乱症和其它情况的建议

颌下关节紊乱症一般情况下都是年轻人得的,得了一次就很少再得第二次的了,复原之后也不会留下任何后遗症。但是在患病期间,患者的心理压力是非常大的(雷锋崔老师便是例子)。首先需要了解这个疾病,消除对它的恐惧,其次就是尽量控制咬合和吞咽的幅度,让颌下关节得到休息,另外患者也可以转移注意了,消除痛疼感。一般一到两个星期自行好转,有些情况严重的必须进行手术。

牙痛该怎么办

一:花椒

这个不会到大家知不知道,牙痛的时候拿上两三粒花椒,放在牙痛的部位,咬住,过一会之后就不痛了。

当然这个方法并不是让你不痛了,我们都知道花椒是很麻的,所以只是你咬的时间一长,那个部位就会麻掉,进而让你感觉不到疼痛。而且花椒这种东西什么地方都有,都不用你特地的去找,现在满大街的饭店,你随便进去一家,然后和他们说一下,要上那么几粒还是可以的。

这个方法是真的很有用,很多人现在因为没有时间去看医生,所以就随身带着一小袋的花椒,牙痛的时候就咬伤那么两粒。

二:大蒜

大蒜虽然是一种辛辣的食物,但是他有很好的消毒杀菌的作用,这个我们大家应该都知道,我们经常可以在电视上看到古代用大蒜检查有没有毒。

1/2页
牙痛吃什么好牙痛怎么快速止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