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生活保健 疾病预防

口臭的原因 想不到它竟然会导致口臭

口臭在生活中是常出现的一种情况,带有口臭是很尴尬的事情。导致口臭的原因有很多,可以避免的我们一定要避免。得了口臭我们应该怎么治疗呢?其实在民间有很多治疗口臭的偏方,效果不错。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口臭的原因

餐饮

饮食是导致出现口臭的一大原因,很多时候会在我们的口中进行分解,随着食物颗粒的分解,这样就会导致细菌增加,会让口中出现比较难闻的气味。像是平时常见的洋葱,大蒜和某些香料就是出现口臭比较常见的原因。

饮食是导致出现口臭的一大原因

吸烟

我们应该知道吸烟是会引起口臭的,并且它是一种非病理原因引起的口臭,一般这个问题导致出现的口臭,自己是很难察觉导致的,都是要通过别人的提醒才会有所发觉,想要减少口臭出现,那么在平时一定要不要吸烟。

牙齿习惯不好

在生活中如果没有养成用牙线或是刷牙的习惯,那么就会出现口臭。这样就会让微小的食物一直残留在我们的嘴里,食物会进行发酵之后导致出现口臭。还有舌头会导致出现口臭,因为细菌会涂上它,导致恶臭。

口干。 由于口腔中的唾液减少,因此称为口干的病症是口臭的原因。口干是早晨呼吸的常见原因,尤其是口腔开放的人。

牙齿感染

牙齿腐烂,牙龈疾病,手术伤口和垂死的牙齿都是口臭的原因。

鼻后滴漏

扁桃体硬化的粘液可能是口臭的原因。慢性鼻后滴漏和鼻窦引流也是口臭的原因。

胃食管反流病

酸性胃或胃酸的慢性反流(胃食管反流病或GERD)与口臭有关。治疗GERD可以治愈口臭。

酸性胃或胃酸的慢性反流(胃食管反流病或GERD)与口臭有关

其他严重的原因

某些类型的癌症和代谢疾病会留下独特的呼吸气味。如果您发现金属或其他气味,请咨询您的医生。

口臭怎么治

多喝水

有口臭的人一定要多喝水,喝水可以及时补充体内流失的水分,防止细菌的繁殖,从而预防和缓解口臭的症状。

用盐水漱口

有口臭的人,可以每天坚持用淡盐水进行漱口,坚持一段时间,口臭的现象就会得到缓解,甚至可以消除口臭。

1/2页
口臭偏方口臭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