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生活保健 疾病预防

低血糖怎么办 按时吃饭这个病远离你

低血糖是一种比较常见的疾病,患有此病之后人们会有一些不适的症状,得了低血糖严重的会影响我们的生活和工作,那么应该怎么办呢?很多得了低血糖的人会在饮食方面调节,低血糖吃什么?想知道的朋友要继续看哦。

低血糖怎么办

按时吃饭

现在很多的年轻人因为工作的原因,生活变得很没有规律,很多人会因为开会,加班,出差熬夜等长时间的不吃早饭,或是饮食非常不规律;这种不规律的进餐方式就会导致我们患有低血糖,所以无论多忙都要按时吃饭。

现在很多的年轻人因为工作的原因

合理膳食

患有低血糖的朋友在平时一定要注意营养的摄入,不要出现挑食、厌食的情况,在吃饭的时候应该是荤素兼吃,合理搭配饮食,我们应该保证每天身体都能摄取足够的营养物质,并且是比较全面的营养,使体质从纤弱逐渐变得健壮。

随身携带糖果

多数低血糖的患者都会有心悸、身体乏力、冒虚汗、感到饥饿心慌一些非常不适的症状,这些症状对我们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有很大的影响,但是无需着急就医,建议患者随身携带糖果,如果出现了上述的症状,我们可以吃一点糖果缓解。

少食多餐

低血糖患者好少量多餐,每餐吃八成饱,下午补充下午茶,晚上补充宵夜。除此,要多种食物搭配食用,不要吃单一食物。

戒烟禁酒

酒精、咖啡因、抽烟都将严重我们的身体健康,而且这些不良的习惯还会影响血糖的稳定,所以低血糖患者好能戒烟戒酒。

及时就医

有些低血糖患者还帮有其他并发症,所以低血糖病发时不要小觑,好是稳定好病情后及时就医,以免延误病情。

低血糖症状

1、饥饿

及时你已经吃了很多的东西了,但是仍然有想吃的欲望,或者突然就一阵恶意袭来,挡都挡不住。

你已经吃了很多的东西了,但是仍然有想吃的欲望

当你的身体正在发出信号,表明它需要更多的葡萄糖。美国糖尿病协会建议每餐吃15到20克糖或碳水化合物,每顿饭吃40到65克。

2、感情焦虑

当葡萄糖水平下降太低,你的身体发出让肾上腺释放肾上腺素的信号,以获取更多的糖。这很可能会引发感情上的焦虑。

3、颤抖

当葡萄糖水平失调时人体中央神经系统开始出现问题。让身体产生不自觉的颤抖颤栗。

1/2页
低血糖怎么办低血糖吃什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