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生活保健 疾病预防

低血糖怎么办 按时吃饭这个病远离你

4、情绪不稳定

低血糖可能导致情绪非常不稳定,温和多变,激进亢奋。

5、出汗

这种症状是由自主神经系统控制的,是低血糖的初征兆之一。无论外部温度如何温暖或寒冷,过量的汗液都会毫无预警地出现。

6、头晕

降低血糖水平也会使你昏厥,所以如果你觉得自己开始头晕,坐下来或躺下,避免伤害因为昏倒伤害到自己。

降低血糖水平也会使你昏厥

7、注意力无法集中

因为大脑对葡萄糖的下降特别敏感,你可能会感到困惑和无法集中注意力于一件事。

8、视觉问题

如果你的视力突然变得模糊或者你看到重影,血糖下降可能是罪魁祸首。

9、语言含糊不清

糖的缺乏可能会让你的语言变得含糊不清,但是别人感觉得到,你自己本身却察觉不出。听起来就像是喝醉了酒一样。

低血糖吃什么好

1、虾皮腐竹

材料:腐竹250克,虾皮20克,蒜头一瓣,麻油、姜、精盐、味精各适量。

腐竹250克,虾皮20克,蒜头一瓣

做法:①虾皮加酒、水浸发并煮沸,腐竹冷水发后撕成细长条。

②油烧热后爆香蒜茸、姜末、加入腐竹及虾皮(连汁),煮沸调味、再用小火烩20分钟,淋上麻油即成。

2、炸五香麻雀

材料:麻雀10只,五香粉少许,黄酒、姜片、酱油、味精各适量。

做法:①麻雀去毛、去内脏洗净,加上酒、酱油、五香粉、味精、渍半小时后滚上干生粉。

②菜油烧至六成热时爆入姜片,放入麻雀炸成金黄色。

结语:上文已经为大家介绍了低血糖怎么办,现在我们知道了出现低血糖应该怎么应对了,在平时患有低血糖的朋友应该多吃一点有营养的食物,这样就可以缓解低血糖带来的不适症状,并且能够改善我们的体制。

2/2页
低血糖怎么办低血糖吃什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