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生活保健 疾病预防

低血糖症状

低血糖指的是成年人在空腹的时候测血糖,血糖值是小于2.8mmol/L,如果是糖尿病患者,血糖值是≤3.9 mmol/L,就可以说是发生低血糖了。当发生低血糖的时候,首先会有饥饿的表现,常常还会伴有出汗现象。

低血糖患者还会有心悸的表现

低血糖患者还会有心悸的表现,心跳加快,手脚颤抖冰凉,类似于冠心病的表现。低血糖的时候浑身没有力气,而且脸色是苍白的,同时伴有虚弱的表现,犹如贫血一样。

行为异常也是低血糖的症状之一,低血糖的患者往往神经也会有点错乱,出现一些幻觉,从而发生一些行为不正常的现象。如果低血糖过于严重,可能会生昏迷的现象,如果没有及时的处理,甚至会导致死亡。

行为异常也是低血糖的症状之一

当发生低血糖的时候,注意及时的补充点糖分,多休息,避免走动,可以吃一些巧克力、饼干、糖果类食物,提高血糖,避免发生一些心血管、神经系统异常的表现,甚至危及生命。

高血糖人更容易发生低血糖

由此可以看出,低血糖带给人的危害是非常严重的,所以我们在生活中要注意做好防范的措施,尤其是高血糖、肝功能下降、经常饮酒的人要特别注意,这些都是低血糖的易患人群,高血糖的患者随身携带糖尿病卡和一些食物,当发生低血糖的时候,及时的补充能量,预防并发症的发生。

1/1页
低血糖症状低血糖有什么症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