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生活保健 疾病预防

头疼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引起头疼的原因非常多,如果单单只是依靠头疼这个症状,是不能明确病因的。比如当劳累的时候,可能引起机体短暂的低血糖,或是在阳光底下暴晒,引起头部血管的扩张,都会引起头疼的表现。

感冒发烧的时候也会引起头疼

当风吹着凉,感冒发烧的时候,也会引起头疼,痊愈后头疼症状自然的消失。还有当发生贫血的时候,主要稍做一些活动,可能就会引起头疼眩晕的现象。或是当发生了一些头部的疾病或是创伤,也会引起头疼的现象。

睡觉睡的过多或过少会引起头疼

如果睡觉睡的过多,或是过少也会引起头疼,还会伴有脑胀、无力、无精神的表现。当睡眠的时候容易多梦,或是经常惊醒,导致睡眠质量严重受到影响,这时第二天起床的时候,也会发生头疼的现象。

现在大多数的年轻人喜欢手机、玩电脑,长时间的对着屏幕,容易造成眼睛的疲劳,而且大脑也是长时间的运作状态,很容易引起头痛。还有很多年轻人喜欢喝咖啡,咖啡虽然具有醒脑的功效,但是也能引起头痛的表现。

吸烟酗酒会引起头疼

引起头疼的原因还有可能是因为饮食的原因,比如吸烟酗酒,或是吃了一些生乳制品、奶酪、柠檬刺激性的食物等,它们可以引起血管的扩张,还可以刺激神经,从而引起头疼现象。

此外,引起头疼还有可能是因为洗冷水澡的缘故,或是服用了一些药物,具有头疼的副作用。女性在月经前也可能会有头疼的表现,如果头疼的过于厉害,建议及时的就诊。

本篇文章版权归民福康健康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1/1页
头疼是什么原因头疼是什么原因造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