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生活保健 疾病预防

心脏病的五个罕见信号 快来看看你有没有

预防心脏病的方法

第一、减肥

想要预防心脏病首先要做到的就是要减肥,肥胖者患心脏病的比例远远高于正常体重的人,所以减肥有利心脏的健康。

想要预防心脏病首先要做到的就是要减肥

只要老人减肥3—5公斤,心脏状况就会有很大改善。同时,专家告诫较胖的老人,不要指望自己一下子变成超级模特,要通过平衡饮食和锻炼逐渐达到减肥的目的。

第二、少吃蛋黄

一个普通大小的蛋黄约含胆固醇200毫克。老人胆固醇较高的话,一周多只能吃两个蛋黄。

第三、多运动

生命在于运动,适当的运动对我们的身体健康是非常有利的,可使患心脏病的几率减少30%,对我们身体非常有利。

第四、戒烟

吸烟者患心脏病的比例是不吸烟者的两倍。研究发现,戒烟2—3年后,患心脏病的风险就会降至与不吸烟者一样的水平。

第五、注意饮食

平时生活中坚持吃低脂肪食品,如瘦肉和低脂乳制品等

平时生活中坚持吃低脂肪食品,如瘦肉和低脂乳制品等。

第六、适量饮酒

1周喝3—9杯酒为适量,对心脏有好处。但要注意别贪杯,因为饮酒过度会引发心脏病。

第七、当心糖尿病

糖尿病也是会诱发心脏病的出现的,所以我们还要积极地预防糖尿病的出现,这样对我们的心脏健康也是非常有利的。

总结:看了文章之后,你是不是觉得很吃惊?这些表现居然也和心脏病之间存在一定的关联,平时很少有人会知道,假如你发现自己存在这些问题,那么就应该当心是心脏出了毛病,建议你及时的去进行检查哦。

2/2页
心脏病的症状心脏病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