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生活保健 疾病预防

冠心病的原因 不良饮食习惯会引起这个病

冠心病是一种常见的心脏病。在生活中导致冠心病的原因有很多,我们一定要注意预防,患有冠心病之后我们的身体会有一些表现的症状,大家应该了解。冠心病患者在饮食方面应该注意一下,吃什么比较好呢??下面会有详细的介绍。

冠心病的原因

遗传

很多的疾病都是有遗传史的,冠心病也是如此,如果在家族中有年轻的冠心病患者,那么就一定小心了,这个时候发生冠心病的几率就会比较大,在平时我们应该多注意预防,远离可引起冠心病的危险因素。

很多的疾病都是有遗传史的

吸烟

吸烟对人体有很大的伤害,这一点大家应该知道,吸烟者发生冠心病的几率会比其他人高2-6倍,如果我们每天吸烟的次数比较多,那么患有冠心病的几率就会增加,而且因为冠心病致死的几率也越高,所以平时不抽烟或是少抽烟。

年龄

我们大家应该都知道,年龄比较大的人患有冠心病的几率会增加,现在临床上冠心病患者的年龄大多在四十岁以上,我们一定要了解,四十岁的人不但患有冠心病的几率增加,而且在患病后死亡的几率也会较高,需警惕。

高血压

高血压是导致人们发生动脉粥样硬化的一个重要原因,一旦出现这样的情况,冠心病就很容易会发生,所以,高血压患者一定要注意控制好血压。

糖尿病

糖尿病发生后患者可能会出现这样或那样的并发症,冠心病是其中特别可怕的一种,得糖尿病的人患上冠心病的几率比其他人高2倍,所以一定要注意。

不良饮食习惯

在平时生活中很多人都有偏爱高脂肪食物、高胆固醇食物的不良饮食习惯,比如经常吃过多的时肥肉,时间长了容易导致冠心病发生。

生活中很多人都有偏爱高脂肪食物

冠心病的症状

症状一:下牙痛

当出现不剧烈的牙痛,服用止痛药不能缓解症状,表现为下牙痛或下颌痛,牙床一侧或两侧疼痛,以左侧居多,又无法确定具体疼痛的位置,甚至疼痛可能延伸到面颊,但牙龈、脸颊均不红肿。且口腔检查又无病变者,应考虑是否患有冠心病,并及时到医院检查。

症状二:胳膊痛

如果胳膊痛不是在骨骼或关节上,而是向左肩、臂以至第四、五指放射性的疼痛和不适,则极有可能是心脏病的前兆之一。

症状三:耳垂出现皱褶

1/2页
冠心病的原因冠心病的症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