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生活保健 疾病预防

肾结石的症状 总是腰酸背痛小心是这病

香瓜

香瓜味甘,性寒,具有清热解暑、利尿的功效,用于热结膀胱、小便不利等症,对肾结石者有益。

柿子

柿子含有丰富的果胶、鞣酸

柿子含有丰富的果胶、鞣酸,具有清热生津、健脾益胃,生津润肠等多种功效,对肾结石者有益。

柠檬

柠檬味酸甘、性平,具有抗菌消炎、清热化痰、健脾和胃的功效,对肾结石者有益。

荔枝

荔枝味甘、酸,具有开胃益脾、温中止痛、补脾益肝的功效。荔枝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糖份,能补充能量,减少困倦疲乏症状,适合肾结石者吃。

芒果

芒果富含β-胡萝卜素,能提高免疫系统功能,保护肝脏,控制体重增加,对肾结石者有益。

芒果富含β-胡萝卜素

芥菜黄瓜汤

准备500克芥菜、200克黄瓜等,把芥菜切段然后清洗干净,黄瓜切片再清洗干净,用水煎服,分成两次调味服用,每天服用一剂,就可以帮助我们体内的肾结石迅速排出体外。

黑木耳

黑木耳当中含有丰富的矿物质和微量元素,能对各种结石产生很强烈的化学反应,从而让结石剥脱、分化、溶解等,帮助肾结石排出体外。

米糠

米糠是可以补充我们体内纤维素的,从而就能防止结石的发生。

总结:肾结石的患者可能会有腰疼、排尿困难以及发热和怕冷的症状,这几个表现都是较为常见的。当你发现自己可能患上了肾结石的时候,应该及时的去进行检查,当结石比较小的时候通过药物甚至自己调理就可以治愈,而严重了之后治疗会比较困难。

2/2页
肾结石吃什么好肾结石的症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