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生活保健 疾病预防

关节炎的症状 感觉身体疲劳当心是这个病

关节炎是一种很常见的疾病,一旦患有关节炎对我们的身体有很大的影响,这个时候会有一些表现的症状,生活中导致关节炎的原因有很多,我们应该要特别的注意一下,在民间有一些偏方对于治疗关节炎有很好的效果,下面就详细的介绍一下。

关节炎的症状

1疲劳

患有关节炎的朋友在平时应该要注意休息,特别是对于早期的患者而言,这个时候很有可能会感到极度疲惫,情绪低落。并且这个情况会严重的影响到我们日常活动、与家人朋友的关系,并且会影响到我们的工作能力。感到疲惫可能是由于身体对于炎症的反应。

患有关节炎的朋友在平时应该要注意休息

2低热

一旦患有关节炎对我们的身体有很大的危害,这个时候我们的身体很有可能会出现低热的症状。患者身体可能会有轻微的温度升高,并且我们会也感觉自己的身体有疲劳感。这也是RA的早期症状,它对关节无明显影响。我们应该要特别的注意。

3体重下降

第三个早期症状是体重下降,这是炎症的间接作用。如果你有发烧和疲劳感觉,会食欲下降,体重减轻。

4关节僵硬

患有关节炎的朋友在早上的时候可能会有晨僵的情况,并且是持续的僵硬,患者可能会有压痛和关节疼痛的情况,这些症状可能是类风湿关节炎的早期症状。关节僵硬常见于手指。除了一些特定的症状之外,全身的僵硬感也可能是类风湿关节炎的早期症状。

5关节压痛

手脚的关节压痛是类风湿关节炎明显的早期症状。手指按压或活动时,指关节会感到压痛。在行走时,趾关节会感到压痛,此时你可能会用脚后跟垫着走路。

6关节疼痛

关节疼痛是类风湿关节炎患者典型的早期症状。

7关节肿胀

手或脚的关节肿胀是类风湿关节炎典型的早期症状。随着疾病发展,关节肿胀会更明显。轻微关节肿胀可能是早期表现。

手或脚的关节肿胀是类风湿关节炎典型的早期症状

8皮肤变红

炎症反应会让血管变粗,血流增加,皮肤变红。关节周围皮肤变红是类风湿关节炎的早期症状。

9关节发热

关节发热也是由炎症反应引起的,发生于关节红肿前。它是类风湿关节炎的早期症状。

10麻木和刺痛

手脚麻木和刺痛是类风湿关节炎的早期症状。炎症反应导致神经压迫,失去感觉。

关节炎的原因

1/2页
关节炎的症状关节炎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