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生活保健 疾病预防

神经性皮炎的症状 皮肤常有这个症状当心神经性皮炎

4.其他因素

存在肠胃功能障碍和内分泌失调时,会引起神经性皮炎。

存在肠胃功能障碍和内分泌失调时,会引起神经性皮炎

神经性皮炎的治疗

1.一般治疗

神经性皮炎患者要尽量避免诱发因素,如果使用了刺激皮肤的护理产品,应该要及时停止使用。要改变搓澡,用热水洗浴的方式,不能用手在患处抓痒,减少衣物对于患处的摩擦。避免皮肤过于干燥和过于潮湿,要适当使用身体乳。

3.药物治疗

神经性皮炎在用药物治疗疾病时,应该要根据医生指导选择适合自己的药物。

根据医生指导选择适合自己的药物

(1)局部用药

患者可以局部涂抹药物改善疾病,外用药物有糖皮质激素制剂,将其涂抹在患处即可。此外还可以用止痒剂、钙调磷酸酶抑制剂类膏药。如果病情比较严重,可以局部注射药物,例如曲安奈德注射液。

(2)全身用药

除了局部用药外,神经性皮炎患者也可以口服药物治疗疾病,适合患者的药物有镇静剂、抗组胺药。患者也可以静脉注射,剧烈瘙痒的患者,到了医院进行治疗时,医生可能会用生理盐水和葡萄糖配制溶液,进行静脉滴注。

结语:神经性皮炎患者,要密切监测自己的病情,如果皮损范围有增大的情况,并且存在瘙痒和疼痛的症状,需要尽早到医院进行治疗。患者平时要穿着宽松的棉质衣物,减少患处的刺激。

本篇文章版权归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2/2页
神经性皮炎的原因神经性皮炎的症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