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一族 孕产妇

产后如何减肥 辣妈甩脂必备攻略

产后科学减肥的瘦身靓汤

一想到减肥这个词,大家首先联想到的可能就是痛苦。因为很多瘦身方法都非常“残酷”。其实,减肥也可以很轻松,喝喝花茶就行了!

新妈产后强烈的愿望应该就是减肥了。说到减肥,很多人第一个想到的就是节食法,但是这个方法往往收效甚微。其实只要安排好每日的营养摄取,打造适合自己的减肥食谱,就可以收到很好的效果。在此,生活家小编特地为爱美的你精心准备了多样的瘦身美食。除了传统的水果瘦身餐,还有一些热量极低又能满足口福的美味小菜。让你不论何时都能一边享受美食一边塑造好身材!

减肥也能是种享受! 转眼又到了喝茶的好季节,喝茶既可以陶冶情操,让你享受悠闲,又能够减肥瘦身,让你在不知不觉中就达到纤体的目的。在这里,我们介绍几种可以瘦身的花茶,赶快喝起来吧!

产后减肥的原则

1、观念正确。产后减肥的前提是,新妈咪的身体健康。每个新妈咪的体质及生产方式决定了产后瘦身的方式,并非单纯某一种瘦身方法就能保证效果。至于什么时候开始瘦身,这个是因人而异的,如顺产的新妈咪肯定会比剖腹产的新妈咪更早开始瘦身计划。

2、循序渐进。产后半年都是瘦身的黄金时期,有些新妈咪为了保证效果,在1-2个月内盲目节食,或者过大的运动量,反而是一种不科学的方式。生产完的新妈咪,大多身体虚弱,在这个恢复的过程中新妈咪应该循序渐进制定瘦身计划才是王道。

3、食疗与运动相结合。单纯靠节食进行瘦身,本身就是一种恶性循环。尤其是在产后新妈咪还担负了孕育宝宝的任务,补充营养肯定是第一位的。在这过程中,合理搭配饮食,在保证自身及胎儿营养供应的前提下进行有氧运动,顺产后的新妈咪其实第二天就可以下床走走了。

产后可以瘦身的花茶

康乃馨:具有改善血液循环,促进新陈代谢,排除体内毒素,调节女性内分泌的功效,味道芬芳,有助驱除心烦气躁。

金银花:可治疗习惯性便秘,用金银花,大黄,按照3:1的用量,一并泡茶饮用,并以适量的蜂蜜调味,有清热泻水,润肠通便,瘦小腹的功效。

茉莉:可改善昏睡及焦虑现象,对慢性胃病,月经失调也有功效。茉莉花与粉红玫瑰花搭配冲泡饮用有瘦身的效果。

10/15页
产后如何减肥产后如何快速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