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一族 孕产妇

产后如何减肥 这些妙招保你快速瘦下来

六、扭髋小跳:原地双脚跳起直膝扭髋,两脚跳起同时左右扭髋,两臂胸前左右摆动与髋部相反做,连续反复数次。

腰腹部的锻炼方法还有许多。上述的锻炼方法都易于锻炼者进行操做。既可单项选用,亦可综合进行,必须持之以恒;从兴趣出发一曝十寒是无济于事的。只有认真严格,一丝不苟,每次练习做到出现轻独疲劳,为此劳其筋骨,方能生效,定会受益非浅。

孕妇产如何后减肥,一定要采用科学、不影响人体健康的减肥方法。节食是产妇忌讳的减肥方法。

每天多吃瘦身蔬菜

要减肥的话多吃红黄绿色新鲜蔬菜,蔬菜里面膳食纤维、胡萝卜素、维生素C、钙,铁等营养素非常丰富。建议每天可以吃500克红柿、西兰花、胡萝卜、豌豆苗、小白菜等。

每天一杯低脂肪牛奶

每天喝,既不容易让人发胖,还容易吸收营养素。低脂奶与全脂奶中的蛋白质含一杯低脂牛奶量是一样的,可以让人产生饱腹感,身体还补充了充分的蛋白质、钙质,还可以避免大量摄入过多脂肪。

每天吃500克之内的水果

每天好别吃超过500克的新鲜水果,原因是有的水果糖分太多,尤其是香蕉含非常高的淀粉。而营养又可以控制热量的食物餐前吃,这样到进餐的时候就不会觉得太饥饿。进食就不会太多,对于控制体重增长很有帮助。

每天适量吃杂粮

如玉米、燕麦、红薯、小米、豆类等。品种多样化,对于摄入丰富的膳食纤维很有帮助。

吃热量不高的营养食物

尽量吃肉、鱼、菌类食,假如是水果,好可以吃低脂低蛋白的食品,如豆类食品、牛奶、鸡等。

少吃油炸食品和甜食

少吃甜食还有油炸食品,如肯德基、雪糕等。不然的话热量摄入会超标。

煲汤别留油

煲汤要随时去油。别吃太浓的汤,浓汤含有非常高的热量。 要定期测量体重,每餐油量要控制好,做菜的时候要控制油量,就算是植物油油量,进食的时候要选择蒸、煮、烩、拌等清淡的做法,让每天的油量,漂浮上面的油别不超过30克。

每天清晨空腹喝一杯水

清晨空腹喝一杯温开水,对于排除肠道毒素很有帮助。可以有效降低食欲,减少进食量。

每天三餐营养均衡

每日三餐营养健康。高脂肪、高热量的食物好别吃。别吃得太饱,进餐前先喝汤,饭前喝汤。

结语:减肥很重要的一件事情就是要保持良好的饮食习惯,当然也要注意运动,保持良好的心态,那么上述小编的这些介绍有没有一个方法能够帮助到产后妈妈减肥呢!需要的亲们不妨试试小编介绍的方法哦!

2/2页
产后如何减肥产后减肥吃什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