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一族 孕产妇

孕妇为什么会耳鸣 这个原因竟会造成孕妇耳鸣

如果这时去医院检查,医生会告诉你,你患了贫血。也许有的孕妇会不理解,我以前没有贫血,现在食欲比过去好,吃的食物鳖过去多,为什么还会在这个时候患贫血呢?

其实,贫血时孕中、晚期孕妇经常出现的营养性疾病,与普通人患贫血原因不太一样,主要是因为孕妇对合成红细胞和血红蛋白的原料铁的需要量很大,如果食物的供给不能满足需要,就会引起贫血。

因此,孕中,晚期孕妇每天膳食中铁的供给量需从未孕时的20毫克增加到25毫克或35毫克,如果不能达到这个量,导致血液浓度稀释,当血液中血红蛋白的含量低于100克/升,就可诊断为贫血。

孕妇贫血怎么办

一般来说,孕妇如果贫血了,也不用太担心,通过在饮食中多吃富含铁物质的食物、口服铁剂基本上就可以了。但如果严重性贫血,就需要到医院去就诊了。

2/7页
孕妇贫血怎么办孕妇贫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