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一族 孕产妇

怀孕几个月可以同房 同房需注意这些

在怀孕的时候,有的长辈们会直接提醒孕爸爸和孕妈妈们不能同房。那么怀孕几个月可以同房呢?怀孕期间同房注意事项有哪些呢?在怀孕的时候同房是有一定的危险性的,不同孕期同房注意事项有哪些?下面就让小编带大家了解一下吧。

怀孕几个月可以同房

同房可以促进夫妻之间的感情。对于长达十个月的孕期,夫妻们都很困惑,尤其是男性这么长时间不同房是一种应战。那么,怀孕时期能够同房吗?有关专家回答到孕期是能够同房的,那么,怀孕多久能够同房?有什么需求留意的事项。

1、怀孕前期3个月,严禁同房

由于怀孕前3个月,胎儿还没有稳定。同时对于孕妇而已,早孕症状很明显,一般也没有多大性趣。前期同房容易引起宫缩,导致流产。

2、36周之后,严禁同房

36周以后。胎盘开端降低。许多孕母亲手脚水肿严峻,此刻正是行动不便之时,有的孕母亲现已开端准备临产了。此刻同房相同简单致使宫缩,致使胎儿早产。

3、适合孕期同房的时间

一般孕期5个月——8个月期间,胎儿基本稳定。同房建议在此期间进行。

怀孕期间同房注意事项

孕期虽然可以同房,但也是需要注意的,同房不当也会对孕妇及胎儿造成不良的影响,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

1、注意健康卫生

孕期准妈妈阴道分泌物增多同时抵抗力下降,同房容易造成子宫感染影响胎儿发育。建议做好卫生安全防范措施,一定要带安全套。

2、孕期同房体位

孕期同房注意不宜采用压迫肚子、腹部的体位,可采用后侧,后坐,男立体位。同时注意不能太激烈,以免导致胎儿早产,流产等。

3、征求同意 尊重孕妇

1/2页
怀孕几个月可以同房不同孕期同房注意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