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一族 孕产妇

测男女试纸准吗 怀孕初期有这些表现

很多人在怀孕的时候都希望能够知道肚子里的宝宝性别,会用很多种办法,对于试纸的准确率高吗?测男女试纸准吗?怀孕初期有哪些表现呢?相信大家很想知道,下面就让我们来看一下吧。

测男女试纸准吗

需要进行非医学性别鉴定在我国是被明令禁止的。然而,前段时间在微博中有商家声称使用一款名为“intelligender BOY or GIRL”的胎儿性别测试纸,通过检测尿液可以预知胎儿性别,受到不少准妈妈的青睐。但实际上,专家称通过尿液检测不靠谱。

用尿液去检测婴儿性别的方式是非常荒唐的,这种方式检测出婴儿性别的可能性几乎为零。

通过尿液的确可以检测出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简称HCG。但用试纸检测HCG中所含雄性激素的分泌量去判别胎儿性别,这完全是不科学的。

孕妇怀的是女孩,也会有一定水平的睾酮分泌,怀的是男孩,睾酮分泌的量也不会特别的多。睾酮在尿中的含量是很低的,必须通过一些比较灵敏的方法才能检测出。这些卖家卖的试纸都很可疑,测试的方法也带有欺骗性。

怀孕初期有哪些表现

月经停止

这是一般人常注意到的怀孕徵兆,只要是一般正值生育年龄的妇女,月经正常,在性行为后超过正常经期两周,就有可能是怀孕了。但并不是月经没有来就是怀孕了,月经没有来的原因有很多,可能因为卵巢机能不佳,可能因为荷尔蒙分泌不正常,工作忙碌,考试紧张等等,都会引起月经迟来的现象.所以好还是要经过医师的诊断,才是安全的。

常有恶心

几乎很多怀孕初期的孕妇都时常会有恶心、呕吐的感觉,尤其是在一天的刚开始。这些症状都是因人而异的,有些人的症状相当轻微,有的则是很严重。除非是恶心、呕吐的非常厉害,才需要就医,否则这些都是怀孕初期的正常现象。

乳房有刺痛

怀孕的时候,乳房会有胀痛的感觉还带有一种搔痒感,这是孕早期的一种现象,除此以外,还会出现乳晕变深的请康。

皮肤颜色有变化

因为怀孕的时候,会产生一些色素,会在皮肤上显现出来,还有可能有妊娠纹,这是都是孕早期的症状,到后期会变明显。

1/2页
测男女试纸准吗试纸测男女准确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