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一族 孕产妇

怀孕不可以吃什么东西

孕妇是一类特殊的人群,有很多食物都是不宜吃的,尤其是在孕前三个月的时候,稍有不慎,就可能会引起流产的现象发生。孕妇首先不宜吃过多的高糖饮食,以免引起妊娠期糖尿病的发生,引起巨大儿的产生,并增加畸形、妊娠期毒血症发生的几率。

孕妇还不宜吃过多的高脂肪、高蛋白的食物

孕妇还不宜吃过多的高脂肪、高蛋白的食物,容易增加胎儿罹患生殖系统癌瘤的风险,还会影响胎儿的生长速度,在产后的时候,可能还会造成乳汁减少的现象。孕妇还不易吃过多的高盐饮食,容易增加患有高血压的风险。

芦荟也是孕妇不能吃的

芦荟也是孕妇不能吃的,因为芦荟中含有大量的大黄甙类成分,它是一种泻药,能够刺激肠胃,引起消化道的一些毒性反应,容易造成流产现象发生。还有马齿苋、螃蟹等食物,也都是属于寒性的食物,如易引起滑胎的现象发生。

孕妇不能吃的山楂

还有一些水果也是孕妇所不能吃的,比如山楂,桂圆,因为山楂能够促进子宫的收缩,容易引起孕妇先兆流产的发生,而桂圆从理论上具有安胎的作用,但是性热,不适合孕妇食用,所以为了安全期间,孕妇是不建议食用的。

一些还未成熟的西红柿也是不宜出的,未成熟的西红柿中含有秋水仙碱,它可以引起人的出现恶心、呕吐的现象,还有发了芽的马铃薯是更不宜吃的,以免发生中毒的现象。

本篇文章版权归民福康健康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1/1页
怀孕不可以吃什么怀孕不可以吃什么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