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一族 孕产妇

坐月子吃什么水果 这种水果能带给你所需的营养

坐月子是每个女生都会经历的一个时期,也是自身会比较痛苦的一段时期,吃食方面会受到各种的限制。那么,坐月子应该吃些什么水果?它有又哪些注意事项呢?有存在这哪些禁忌呢?接下来,我将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

坐月子吃什么水果

苹果

苹果是日常生活中比较常见的水果,它含有非常丰富的维生素成分以及丰富的苹果酸,它能够在一定程度上预防各种疾病的发生。它不仅能够消除肠道内的毒素,还可以起到开胃解暑的效果。对于孕妇来说,有着非常好的效果,它能够促进肝功能的不断恢复。

苹果是日常生活中比较常见的水果,它含有非常丰富的维生素成分以及丰富的苹果酸,它能够在一定程度上预防各种疾病的发生

龙眼

龙眼是含有丰富水分的水果,它能够调节你的心部和脾部,在一定程度上能够帮助孕妇补充气血,对于刚生产完还比较虚弱的孕妇们是具有非常好的效果的。它既能够调节孕妇的脾胃,还能够补充心血的不足,对于产后的修养具有极佳的效果。

香蕉

香蕉是比较常见的水果,它具有清润肠道的效果。刚生产完的孕妇吃香蕉能使得自身的心情变得更加的舒畅,还具有一定的崔眠效果,使得自身的痛感可以得到一定的缓解。但香蕉也是寒性的水果,也不可过多食用。

葡萄

葡萄有补气血、强筋骨、利小便的功效。因其含铁量较高,所以可补血。妇女产后失血过多,可以葡萄作为补血圣品。

菠萝

菠萝有生津止渴、助消化、止泻、利尿的功效。富含维生素B1,可以消除疲劳、增进食欲,有益于产妇产后恢复。

奇异果

奇异果,维生素C含量极高,有解热、止渴、利尿、通乳的功效,常食可强化免疫系统。对于剖腹产术后恢复有利。因其性冷,食用前用热水烫温。每日一个为宜。

奇异果,维生素C含量极高,有解热、止渴、利尿、通乳的功效,常食可强化免疫系统

坐月子注意事项

空调的使用

 

1/2页
坐月子的禁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