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一族 孕产妇

流产后注意事项 流产后这几件事必须要做到

其次,流产后,子宫,卵巢等生殖器管以及机体都有一个恢复的过程,要恢复到正常状态,需一段时间和进行适当的调养.若很快再次怀孕,受精卵在尚未恢复好的子宫内膜上再次着床,便容易发生自然流产.反复流产,不仅影响妇女健康,还增加治疗的困难.所以,人流后不要急于马上受孕怀胎.一般说半年至一年后再怀孕较好.

吃什么容易流产

1、桂圆

女性在怀孕之后,体质是偏虚的,阴虚会导致内热。桂圆有很好的养血安神作用,但是性热,所以孕妇食用之后没有保胎的作用,反而会有见红的症状,还有的孕妇会有腹痛的情况,所以孕妇还是不要吃桂圆的好,会增加流产的几率,所以饮食要格外的注意。

女性在怀孕之后,体质是偏虚的,阴虚会导致内热

2、杏仁

杏仁中含有毒物质氢氰酸,为了避免其毒性透过胎盘屏障影响胎儿,孕妇应禁食杏仁。

3、山楂

山楂有活血通瘀作用,同时又有收缩子宫功效,好不要吃。

4、黑木耳

黑木耳虽有滋阴易胃的作用,但同时又有活血化瘀之效,不利于胚胎的稳固和发展,故宜禁食。

黑木耳虽有滋阴易胃的作用

5、薏苡仁

薏苡仁是一味药食兼用的植物种仁,其性滑利,药理试验证明,薏苡仁对子宫肌肉有兴奋作用,促进子宫收缩,因此又有发流产的可能。

6、马齿苋

马齿苋既是药物又可作菜食用,但其性寒冷而滑利,经试验证明,马齿苋汁亦对子宫有明显的兴奋作用,易造成流产。

结语:女性朋友意外怀孕之后,不想要这个孩子,就会选择流产的方法,但是流产对身体的伤害是很大的。流产之后也要卧床休息一段时间,就像是坐月子一样。流产之后的一段时间要避免夫妻生活,同时要做好避孕的措施。过早的性行为会增加患妇科疾病的几率。

2/2页
流产后注意事项流产后多久可以同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