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一族 孕产妇

大龄女性朋友备孕 这4个误区会降低受孕几率

3、想通过促排卵孕育双胞胎

不少人觉得一个孩子太孤单,想通过促排卵的方式来孕育两个孩子,这样怀孕一次就可以得到两个孩子。

但是并不建议大家这样做,因为孕育双胞胎是有一定风险的,流产、早产的几率会增加,在孕期还增加高血糖、高血压等几率,再加上高龄的因素,就更加危险了,所以并不建议大家刻意制造双胞胎。

想通过促排卵孕育双胞胎

4、夫妻生活目的性太强

不少超过35岁的女性朋友有自己的事业,工作压力比较大,和另一半的感情没有以前好,夫妻生活的频率也会降低,会为了生育而进行,还有的女性朋友只在排卵期进行夫妻生活。

其实这样做会导致受孕的几率降低,如果夫妻生活次数减少,精子很有可能因为保存的时间比较长,出现质量下降、精液成分改变等情况,降低受孕的几率,建议备孕期间每周保持2-4次的夫妻生活,提高受孕几率。

其实这样做会导致受孕的几率降低

结语:超过35岁的女性朋友受孕的几率可能因为多种原因而降低,建议这类女性朋友在受孕之前进行充分的检查,尽量排除影响受孕的因素,增加怀孕的几率。虽然高龄女性受孕存在很多不确定的因素,但是也有一定的优势,比如经济比较宽裕、心态较好等。

本篇文章版权归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2/2页
大龄女性朋友备孕的误区有哪些大龄女性朋友备孕的误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