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足口病注意什么

来源: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视频内容

一:居家隔离,不要去人群多的地方;

二:给孩子吃一些没有刺激性、易消化的流食或半流食;

三:多休息、多饮水、注意观察。

孩子得了手足口病,首先你就不能再去幼儿园、托儿所,最好不要再去人群比较多的地方,因为他可能造成一个传播。同时,手足口病,手跟脚的皮疹应该说问题不大,他一般不会造成破溃,或者一个损伤,或者留下疤痕,这些都不会。在这个疾病痊愈的时候,其实这个皮疹只要逐渐的一些变平它就消失了,没有任何问题。口腔里的皮疹麻烦一点,因为口腔里在舌头,在唾液的作用下,那个疱疹经常会破溃,有的时候会给孩子造成口腔里面的一个疼痛,影响进食,这个时候一定给孩子吃那些没有刺激性的比较容易消化的,比如一些流食,半流食这样的一些情况。那么这个孩子要注意多休息,多饮水、注意观察就行了。

展开全部内容
2943

分享到:

相关视频

脑供血不足应该怎么办椎间盘突出治疗女性霉菌性阴道炎风湿的症状幽门螺杆菌治疗红薯的吃法及功效如何快速养肝护肝腹泻的原因及治法猕猴桃美味的吃法秋季养生汤有哪些栗子营养价值及做法吃什么可以润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