扁桃体发炎吃什么水果

来源: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视频内容

如果得了扁桃体炎,西瓜、柚子、苹果、梨、香蕉等水果都非常好,可以帮助患者清理肺热、通便等。

对于化脓性扁桃腺炎的病人,那么水果可不可以吃?这是完全可以的。因为急性化脓性扁桃腺炎,大部分都内热比较重的,我们都知道西瓜是个很好的水果,我们是在夏天的时候,我们管西瓜叫天然白虎汤,它这一个大大的西瓜,就相当于我们的白虎汤,它具有清阳静热的作用。这个时候,我们可以让病人们去吃西瓜,这是非常好的。另外的话,其他的水果,比如说柚子,柚子也是非常好的,不上火。苹果、梨都是可以吃的。另外,还要注意,要保持患者的大便的通畅。中医讲,肺与大肠相表里,有肺热的时候,如果你的大便不通,你这个热是很难散的,所以这个时候让大便保持通畅,给这个热邪以出路,他的体温就容易降下来。像儿科这是最典型的,有很多宝宝,急性化脓性扁桃腺炎的,然后发烧,高热不退,再开的汤药里边给他加上一些清热的,消肿散结,通便的,大便一通,宝宝的体温就下来了,这是非常好的。对于这个宝宝来讲,他的饮食,做妈妈的就应该更加的精心,让他能够把这个饭吃进去,然后才能够好的快。香蕉对孩子来说是非常好的,因为香蕉本身也可以通便。

展开全部内容
3838

分享到:

关秋红 扁桃体发炎吃什么水果 相关视频

脑供血不足应该怎么办椎间盘突出治疗女性霉菌性阴道炎风湿的症状幽门螺杆菌治疗红薯的吃法及功效如何快速养肝护肝腹泻的原因及治法猕猴桃美味的吃法秋季养生汤有哪些栗子营养价值及做法吃什么可以润肺

百科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