扁桃体炎什么情况下不宜做手术

来源: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视频内容

以下情况不宜做扁桃体切除手术:慢性扁桃体急性感染出现发热、有造血系统病变或凝血障碍;女性在月经期、妊娠期;有传染病流行的地区或者季节等。

有几种类情况下,这个扁桃体就不要着急把它切掉。第一个就是,慢性扁桃体急性发作的时候,急性感染了,这个时候全身症状比较突出,比如发热什么的,这个时候是不能动手术的,需要把炎症得到有效的控制之后,炎症消失两到三周之后,然后再考虑进行手术。

第二个就是如果有造血系统的病变或者是凝血机制的障碍,比如说再生障碍性贫血或者是血小板减少性紫癜,特化性血小板减少症这些患者,我们往往不给他考虑做手术。

还有就是女性在月经期以及在她的妊娠期,这个时候我们也不考虑手术。

还有的在某一个季节、某一个地区正在有传染病流行,比如说流感流行的时候,或者是脊髓灰质炎流行的时候,这个时候,我们也不可以给他考虑手术的。这就是不仅考虑他本身问题,也考虑到周围环境的问题。

展开全部内容
1849

分享到:

关秋红 扁桃体炎什么情况下不宜做手术 相关视频

脑供血不足应该怎么办椎间盘突出治疗女性霉菌性阴道炎风湿的症状幽门螺杆菌治疗红薯的吃法及功效如何快速养肝护肝腹泻的原因及治法猕猴桃美味的吃法秋季养生汤有哪些栗子营养价值及做法吃什么可以润肺

百科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