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性扁桃体炎要做手术

来源: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视频内容

以下情况需要考虑扁桃体手术摘除,急性扁桃体炎反复发作和周围脓肿,严重影响到呼吸,出现打鼾、夜间低氧、影响发音,或者扁桃体出现明显角化以及良性肿瘤等。

下面我们就来讲一讲,什么情况下,我们就要考虑把扁桃腺切除了。一般有这样几种情况。第一个,就是反复发作急性扁桃体炎,而且反复出现扁桃体周围脓肿,这个时候我们就要考虑把它切掉,这是一种情况。

第二种情况,由于这种扁桃体的肿大影响到了呼吸,比如出现严重的夜间打鼾,出现了低氧,或者是小孩出现了影响他的发音,这个时候,你要考虑把它切掉。

第三个情况,是扁桃体出现了明显的角化,或者是说,白喉的带菌者,咽白喉,经过保守治疗没有明显的好转,这个时候我们也可以考虑把这个扁桃体切除。

第四个,就是扁桃体良性的肿瘤,这个良性的肿瘤经过观察,或者它有了变化,就不要再留它了,需要把它做掉。如果是恶性,还要考虑到全身的情况,要考虑到切除的范围到底有多大,这些个情况下,我们都可以考虑这个扁桃腺不要再留,要把它切掉。

展开全部内容
2807

分享到:

关秋红 慢性扁桃体炎要做手术 相关视频

脑供血不足应该怎么办椎间盘突出治疗女性霉菌性阴道炎风湿的症状幽门螺杆菌治疗红薯的吃法及功效如何快速养肝护肝腹泻的原因及治法猕猴桃美味的吃法秋季养生汤有哪些栗子营养价值及做法吃什么可以润肺

百科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