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部过敏性皮炎如何治

来源: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视频内容

一旦发生面部过敏性皮炎,如果只是有轻度的红斑和水肿反应,在家里就可以进行简单的处理。可以用毛巾或者是纱布在凉水里浸透,稍微拧到不滴水就行,然后敷在脸上,做面部的冷湿敷。然后把脸上接触的护肤品、化妆品、洗面奶、香皂这一类的东西全部停掉,只用不过敏的润肤剂。

如果家里有冷喷机,可以自己在家里做一下冷喷。如果面部过敏症状特别严重,建议及时到医院来就诊。

医院针对面部过敏性皮炎主要的治疗包括口服药物治疗和外用药物治疗。口服药物是口服抗过敏药物,其次是外用药物,以保护、滋润、不刺激皮肤的外用药为主。还可以配合口服清热凉血、止痒的中药,往往能够起到非常好的临床效果。

展开全部内容
1091

分享到:

相关视频

脑供血不足应该怎么办椎间盘突出治疗女性霉菌性阴道炎风湿的症状幽门螺杆菌治疗红薯的吃法及功效如何快速养肝护肝腹泻的原因及治法猕猴桃美味的吃法秋季养生汤有哪些栗子营养价值及做法吃什么可以润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