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面部敏感皮肤

来源: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视频内容

随着生活水平的改善以及日常生活当中所接触的护肤品、化妆品的种类越来越多,还有生活压力的增大,现在临床上面部敏感皮肤的病人越来越多。往往见于女性面部,尤其是面部皮肤比较干、皮肤比较薄的女性,表现就是对外界环境的变化的极度敏感,如果遇到风、冷刺激,面部就容易干燥、紧绷、刺痒、灼热,甚至有红斑的反应。

面部敏感往往是由于不恰当的使用护肤品,还有不合理的不恰当的皮肤护理方式所导致的。而且面部敏感皮肤也往往继发于面部皮肤病之后,比如面部脂溢性皮炎已经恢复,但是皮肤依然很敏感。还有接触过敏原恢复之后,皮肤往往还是非常敏感。把这种对外界环境刺激过分敏感,以及对多种药物和护肤品都不耐受的皮肤状态,称为面部敏感皮肤。

展开全部内容
3443

分享到:

相关视频

脑供血不足应该怎么办椎间盘突出治疗女性霉菌性阴道炎风湿的症状幽门螺杆菌治疗红薯的吃法及功效如何快速养肝护肝腹泻的原因及治法猕猴桃美味的吃法秋季养生汤有哪些栗子营养价值及做法吃什么可以润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