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玫瑰痤疮

来源: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视频内容

玫瑰痤疮实际上临床上很常见,但是呢往往会被患者所忽视,玫瑰痤疮它是发生在面部,中心,以鼻部为中心的,这种面中部的红斑、潮红、丘疹、脓疱,如果是到了晚期的话呢,她还可以形成鼻赘,这个鼻赘也就是我们老百姓所说的酒糟鼻,这个大鼻子头,因为现在能够形成鼻赘的这个人是很少的,所以我们在临床上最常见的就是女性面中部的这种潮红的斑片,面中部以鼻子为中心,在她的额头、两颊、下颌,我们叫五点,鼻部、额头、两颊还有下颌是五点,叫五点分布的这种红斑。

如果红斑是持续一段时间之后呢,在红斑的基础上可以发生红色的丘疹还有脓疱。玫瑰痤疮呢实际上就是我们老百姓所说的酒渣鼻,它也表现为对冷热刺激特别的敏感,遇到这种冷热环境的时候,脸上会变的格外的红,但是大家一定要注意到的是,他这个红呢,是一个面中部的一个红斑,所以这一点呢,也属于它独特的一个特征。

展开全部内容
1697

分享到:

相关视频

脑供血不足应该怎么办椎间盘突出治疗女性霉菌性阴道炎风湿的症状幽门螺杆菌治疗红薯的吃法及功效如何快速养肝护肝腹泻的原因及治法猕猴桃美味的吃法秋季养生汤有哪些栗子营养价值及做法吃什么可以润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