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期同房一定不会怀孕吗

来源: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视频内容

李军:对于女性来说最容易怀孕的阶段就是排卵期,排卵期一般是指下次月经往前数14天左右。在排卵期的前两天,还有排卵后的第1、2天,同房都容易怀孕。除此之外的时间相对来说,怀孕几率比较低,是属于安全期,但是安全期同房并不是一定不会怀孕。

一般在生活中,认为安全期应该在月经前的7天之内,还有月经刚结束的3、4天。很多人觉得在安全期同房的时候不容易怀孕,实际上安全期的测法对月经很规律的人能起到一定的指导作用。但是对于月经不规律的人而言,安全期是无法判断的。而且在生活中情绪的刺激、环境的改变,都会使排卵期提前或错后。所以安全期并不安全,在安全期同房也有可能会怀孕。

展开全部内容
4031

分享到:

相关视频

脑供血不足应该怎么办椎间盘突出治疗女性霉菌性阴道炎风湿的症状幽门螺杆菌治疗红薯的吃法及功效如何快速养肝护肝腹泻的原因及治法猕猴桃美味的吃法秋季养生汤有哪些栗子营养价值及做法吃什么可以润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