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前白带会增多吗

来源: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视频内容

月经前大部分人没有明显表现,有一些人会出现明显的白带量增多的现象,白带增多的原因是感染或者是炎症。

月经前白带会增多吗?

月经前有一些人她会出现白带量会有些增多,但是大部分人她没有特别明显的表现,她可能会出现腰酸,下坠,白带量如果明显的增多,要查一下什么原因。

比如说有一些感染或者是有炎症,这个分泌物会比较多,所以如果是白带特别多的很明显,应该去检查。那还有一种比如说输卵管的癌症,它会表现的分泌物多,像水一样的流出来,就是一阵一阵的流出来,那这种情况下要去检查,别把它当成是一个正常的现象,月经前有一些人会表现分泌物稍微增多,但并不应该非常的明显。

展开全部内容
4728

分享到:

阮祥燕 月经前白带会增多吗 相关视频

脑供血不足应该怎么办椎间盘突出治疗女性霉菌性阴道炎风湿的症状幽门螺杆菌治疗红薯的吃法及功效如何快速养肝护肝腹泻的原因及治法猕猴桃美味的吃法秋季养生汤有哪些栗子营养价值及做法吃什么可以润肺

百科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