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腺癌是怎么引起的

来源: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视频内容

乳腺癌的原因是多方面的。第一个原因可能跟初潮年龄或者闭经的年龄有关系,一般来讲,如果初潮年龄小于12岁,比17岁才来初潮的人的乳腺癌的发病率要高两倍以上,同时还有闭经的原因,如果55岁还没有闭经的情况下,乳腺癌的发生率也是比较高的。同时对于乳腺癌的其他原因还有像电离辐射,特别是年轻的乳腺对射线的敏感度是比较高的,会造成乳腺腺泡的基因的突变而诱发乳腺癌。

再者是婚育对于乳腺癌的发生也有一定的影响,对于未婚的女同志,要比有婚育史的要发生乳腺癌的几率要大很多,一般要超过两倍以上,同时对于婚育生孩子也是同样的,对于高危孕妇生孩子发生乳腺癌的几率也是比较高,同时鼓励母乳喂养,对于母乳喂养可以很大程度的减低乳腺癌的发生率。再者是不良的生活习惯,比如高脂肪餐、肥胖,这些都容易出现乳腺癌的高发。还有其他的因素,像滥用雌激素会引起乳腺癌的发生。

展开全部内容
1674

分享到:

相关视频

脑供血不足应该怎么办椎间盘突出治疗女性霉菌性阴道炎风湿的症状幽门螺杆菌治疗红薯的吃法及功效如何快速养肝护肝腹泻的原因及治法猕猴桃美味的吃法秋季养生汤有哪些栗子营养价值及做法吃什么可以润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