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炎是老年男性的高发病吗

来源: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视频内容

前列腺炎不是老年男性的高发病,而是中青年男性的高发病,老年男性很少会得慢性前列腺炎,他们往往更容易得前列腺增生。

前列腺炎是老年男性的高发病吗

你问的这个问题特别好。有很多来看病的人,你给他诊断前列腺以后,有很多中青年男性,说我这么年轻就有前列腺的问题,那前列腺不是老年人的事。

实际上呢,前列腺炎是中青年的多发病。一般人的理解呢,说前列腺出问题了,是指的前列腺增生,前列腺增生是老年病。所以说呢,就是说,大众的理解呢,就是认为前列腺就是老年病。实际上呢,慢性前列腺炎是中青年的多发病。老年人反而很少得慢性前列腺炎,老年人得的是前列腺增生。

展开全部内容
4009

分享到:

王传航 前列腺炎是老年男性的高发病吗 相关视频

脑供血不足应该怎么办椎间盘突出治疗女性霉菌性阴道炎风湿的症状幽门螺杆菌治疗红薯的吃法及功效如何快速养肝护肝腹泻的原因及治法猕猴桃美味的吃法秋季养生汤有哪些栗子营养价值及做法吃什么可以润肺

百科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