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应对腰椎间盘突出症急性发作

来源: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视频内容

应对腰椎间盘突出症急性发作第一要卧床休息,第二要由专业医生输液脱水治疗,还可以口服一些药物。

如何应对腰椎间盘突出症急性发作

首先急性期要卧硬板床休息,这是第一条。任何书上,任何网上,肯定要把这个列为第一条的,卧硬板床休息。第二个,在急性发作期,要想快,缓解快,就我刚才说的,输液、脱水。他不是局部水肿渗出吗,给他脱水,让水很快代谢出去。

当然我讲了危害性了,别超过三到五天。一般的用这个脱水药都要加激素,地塞米松、糖皮质激素之类的,这个缓解非常快的。如果稍微缓解一点了,一般的绝对卧床呢,起码两个礼拜。

你像输液呢,我一般的就给他输三天,最长最长我是从来不敢超过五天的。万一发生电解质紊乱,那成了医疗事故了,对病人反而有危害了。像缓解了,如果疼的还比较明显,就可以口服一些药物。

一般的,刚才我说的,非甾体消炎镇痛药,你认为镇痛作用不够,咱可以用一些中枢性镇痛药,就是你像癌症,最后后期疼痛很厉害,用这些止疼药。

现在不是讲了,腰疼不要用这个,像癌性止痛,三阶段疗法,也叫阶梯疗法,它口服的,但是他可以不用打针这些,口服的这些比较厉害的镇痛药,曲马多都可以用一用。

比较有效的,我刚才讲了,可以顺着经络点穴、镇痛,刚才我讲了,你直不起来,弯不了,疼的要死要活的,我可能给你做一些手法正脊,给你正一正,可能你马上就好了,马上缓解了,这些都是治急性期有效的办法。

注意:

本篇文章版权归三九养生堂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展开全部内容
2407

分享到:

王建军 如何应对腰椎间盘突出症急性发作 相关视频

脑供血不足应该怎么办椎间盘突出治疗女性霉菌性阴道炎风湿的症状幽门螺杆菌治疗红薯的吃法及功效如何快速养肝护肝腹泻的原因及治法猕猴桃美味的吃法秋季养生汤有哪些栗子营养价值及做法吃什么可以润肺

百科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