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椎间盘突出症患者选择睡什么样的床好

来源: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视频内容

得了椎间盘突出症以后,一定要选择卧硬板床,并且建议垫稍微薄薄的一层薄褥子让腰得到有效的支撑。

腰椎间盘突出症患者选择睡什么样的床好

得了椎间盘突出症以后,首先这个卧床是非常重要的。这个床的选择一定要卧硬板床。但这硬板床,不是让你睡在木板上。适当的硬,然后直接睡地板上,睡木板上那人也受不了。

一般的,最好的床要用些弹性稍微差点的棕床,看的那个棕垫子的床。如果是木板的话,我建议垫稍微薄薄的一层薄褥子,不要厚了,让腰得到有效的支撑。睡硬板床,而不是睡在光板上。

注意:

本篇文章版权归三九养生堂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展开全部内容
4975

分享到:

王建军 腰椎间盘突出症患者选择睡什么样的床好 相关视频

脑供血不足应该怎么办椎间盘突出治疗女性霉菌性阴道炎风湿的症状幽门螺杆菌治疗红薯的吃法及功效如何快速养肝护肝腹泻的原因及治法猕猴桃美味的吃法秋季养生汤有哪些栗子营养价值及做法吃什么可以润肺

百科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