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颈癌放疗做几次

来源: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视频内容

宫颈癌放疗多少次主要看采取什么样的方式,宫颈癌的治疗有手术治疗、放射治疗、化疗等。宫颈癌在Ⅰ期或者是ⅡA期的时候,可以进行手术治疗。当宫颈癌超过了ⅡB期到Ⅲ期的时候,应该以放疗为主。

宫颈癌的放疗又分内放疗和外放疗,内放疗主要是射线放在阴道里对宫颈肿瘤进行直接的照射,外放疗主要是对盆腔整个宫颈以及宫颈周围的组织进行放射治疗。

究竟放射多少次要根据肿瘤的大小而决定,一般要放疗到30次左右,1次2个Gy,整个下来就要达到60个Gy,就是老百姓经常讲的6000个rad,也就是所说的6000个光。

宫颈癌的放疗同时都要加用全身化疗,也就是同步的放化疗。宫颈癌同步的放化疗效果很明显,有少数患者会达到治愈的目的。

展开全部内容
1435

分享到:

相关视频

脑供血不足应该怎么办椎间盘突出治疗女性霉菌性阴道炎风湿的症状幽门螺杆菌治疗红薯的吃法及功效如何快速养肝护肝腹泻的原因及治法猕猴桃美味的吃法秋季养生汤有哪些栗子营养价值及做法吃什么可以润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