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度算发烧吗

来源: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视频内容

37度其实不算发烧,正常人量体温有三种办法,第一个是腋温,第二个是口腔温度,第三个是肛门温度。当然最常用的是腋下温度检测,人的腋下温度在36-37度算正常情况。目前的正常体温,是相对于百分之九十五的人而言的。有的病人没达到37度,就算发烧。有的人基础体温高,比如36度的时候,就可能会认为是发烧,有的患者是感染一些病原体所致。当然人的体温,24小时内是有变化的。早晨起来的体温,相对来说比较低,下午的体温比较高,24小时体温也是会波动的,要看患者具体的情况决定。正常按照理论来讲,37度是不属于发烧的。

展开全部内容
2053

分享到:

相关视频

脑供血不足应该怎么办椎间盘突出治疗女性霉菌性阴道炎风湿的症状幽门螺杆菌治疗红薯的吃法及功效如何快速养肝护肝腹泻的原因及治法猕猴桃美味的吃法秋季养生汤有哪些栗子营养价值及做法吃什么可以润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