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了卵巢囊肿怎么办

来源: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视频内容

得了卵巢囊肿不要惊慌,首先要到正规医院去诊断和治疗,不要相信江湖游医。在治疗过程中要注意全面信任和配合自己的主治医生。

得了卵巢囊肿也不要惊慌,首先先到医院去让大夫去诊断和治疗,不要自己吓唬自己,并不是所有得了卵巢囊肿的人都一定要手术,得了卵巢囊肿就一定等于卵巢癌了,所以这个概念要知道,所以说得了卵巢囊肿,别自己治病,也别去信那些江湖游医,也不要去吃那些灵丹妙药,没有。

所以要看你的囊肿的大小、位置、性质,有没有并发症,需不需要手术,这些都是要跟你的大夫去沟通,所以我们在临床上有时候经常跟病人说,你这个该需要手术了,病人说好我回去跟我们家里边商量商量,我就反问她那你家里边的人是妇产科大夫么,首先是大夫么,首先是妇产科大夫么,她说都不是,我说那你不找我商量你找家里人商量什么呢。

需不需要手术一定是要跟你的主治医生去协商,去商量,做什么样的手术,怎么做手术,什么时候做手术,这是一定跟医生商量。

展开全部内容
3

分享到:

吴霞 得了卵巢囊肿怎么办 相关视频

脑供血不足应该怎么办椎间盘突出治疗女性霉菌性阴道炎风湿的症状幽门螺杆菌治疗红薯的吃法及功效如何快速养肝护肝腹泻的原因及治法猕猴桃美味的吃法秋季养生汤有哪些栗子营养价值及做法吃什么可以润肺

百科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