磨牙对牙齿有什么伤害

来源: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视频内容

牙齿如果常年晚上不自觉磨牙,最大问题都会造成牙齿重度磨耗。磨耗如果发生在前牙,牙齿看起来就会比正常人要短,然后外形也是参差不齐,会很影响美观。

牙齿磨耗发生在后牙,大面积牙齿咬合面形态就会丧失了,牙齿会变成坑坑洼洼。吃东西碰到凉、热、酸、甜,都可能会刺激到深部牙神经,牙神经就会变的很敏感,甚至再严重神经会慢慢坏死,导致牙根下边根尖发炎。

咬合面重度磨耗危害非常大,如果发生这样情况,需要尽早去就医,让医生判断牙齿是不是神经有问题需要治疗,如果牙齿神经没问题,那最好是通过咬合面贴面方法做一个咬合全口重建,这样牙齿就可以重新恢复到一个健康生理状态。

展开全部内容
4007

分享到:

相关视频

脑供血不足应该怎么办椎间盘突出治疗女性霉菌性阴道炎风湿的症状幽门螺杆菌治疗红薯的吃法及功效如何快速养肝护肝腹泻的原因及治法猕猴桃美味的吃法秋季养生汤有哪些栗子营养价值及做法吃什么可以润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