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得了痔疮怎么办

来源: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视频内容

其实有的时候,这个东西不可避免。因为实际上女性发生痔疮,大多数人确实都跟怀孕生孩子有关系,大部分女性的痔疮就是在生完孩子以后出现的。那是跟什么有关呢?就是怀孕的时候,胎儿在腹腔内,随着怀孕的周数增加,月份增大,压迫了使局部的经脉回流受阻引起的痔疮。再一个就是自己生孩子的时候,一般会要用力,也会引起这个。但是这个,我们从临床看,一个痔疮,如果就是怀孕的妇女,她发生痔疮,如果在她怀孕前她没有痔疮。可能有时候这个东西你很难以避免,对吧?那是怀孕造成的,你也不可能这个时候终止怀孕了,那是不可能的。只不过在那种情况,可能更得让孕妇注意一点,排便的这种情况的,自己如何能改善,比如说多吃一些什么样对大便有好处的,就是让大便比较软化的这样的食物,这样可能对它的痔疮发生我觉得会起到一定的作用。但是一般如果在怀孕的后期,比如说八九个月快生之前,有些人会长痔疮。那个时候确实也没有特别好的办法,只能自己用点热毛巾局部敷一敷,减轻他一点点痛苦。再一个活动太多了,可能对他加重也会有一些影响。

那至于说,如果一个女性结婚了以后,还没有怀孕之前,她就有痔疮。那这时候,我们作为医生都劝她,尽量在准备怀孕之前,把这个痔疮做了。但是,这个东西又不是百分之百的一定会这样。因为可能我看到临床有一些怀孕的女性,她原本怀孕之前有痔疮,但是她真正怀孕以后,她这痔疮并没有发作,也并没有加重,这种情况也有,所以究竟哪一种情况需要做,作为医生也无法那么百分之百的判断,真的。可能我经常会跟病人说,比如说有十个,准备怀孕的年轻的女性。那这十个里头,可能这十个人都有痔疮。但是究竟这里头,这十个人怀孕后期痔疮都会加重吗?恐怕也不。可能有一部分,可能有五个人,在怀孕后期加重了。但是你究竟说这十个人,哪五个人加重,哪五个人不加重,这个真的不好判断。只不过我们会给这些,准备怀孕的女士有一个建议。当然了,如果从医生的角度,专业的医生和经验丰富一些,可能有的女性她在怀孕之前痔疮就很严重了。那我们应该劝她在怀孕之前就做。有的人可能仅仅轻微的有一点,那可能做不做两可。真的,这也是一个经验来判断。绝不是绝对的。

展开全部内容
4125

分享到:

相关视频

脑供血不足应该怎么办椎间盘突出治疗女性霉菌性阴道炎风湿的症状幽门螺杆菌治疗红薯的吃法及功效如何快速养肝护肝腹泻的原因及治法猕猴桃美味的吃法秋季养生汤有哪些栗子营养价值及做法吃什么可以润肺